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炉霍 > 正文

倾听高原医者的故事 《仰望星空的人》在德阳上演

来源:德阳日报 2019-10-25 08:3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文潇)10月24日下午,第八季“健康四川幸福同行”卫生与文化巡演走进德阳——音乐舞台剧《仰望星空的人》在德阳市演艺中心温情上演。来自德阳市健康中国行动推动工作成员单位干部职工、全市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社区居民等近千人观看。

下午两点半,德阳演艺中心内座无虚席,《仰望星空的人》用舞台剧表演的形式呈现出谭晓琴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开拓进取,无私奉献,守护一方百姓,护佑万人平安的朴实情怀与担当。演员们精彩动人的表演和真挚的情感打动在场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雷动的掌声。

据悉,今年省卫生健康委聚焦行业先进典型,邀请了专业的演职团队,以2019“最美医生”谭晓琴为人物原型以全新的形式打造大型音乐舞台剧《仰望星空的人》。剧中原型人物谭晓琴目前是甘孜州炉霍县斯木乡中心卫生院副院长,她从学校毕业以来,15年一直扎根在海拔3000多米的雪域高原,倾情守护一方百姓的健康,先后获得白求恩奖章、“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

据介绍,“健康四川幸福同行”卫生与文化巡演活动,自2012年以来已开展了七季,7年来,巡演活动汇集400余名专业演员,走遍70多个县市,行程遍布3万多公里,为全省百姓呈现了上千场精彩纷呈的节目,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将卫生政策、健康知识传递给大家,将温情与感动留在了每一座城市,获得一致好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芳芳、副市长何苹到场观看。

新闻推荐

逐梦天路再铸辉煌 藏区劳务协作变电运维5周年纪实

援藏的国网射洪县供电公司员工正在检查供电设备五年,是毛竹从嫩笋头到七丈高的距离,是江鲤从二指宽到手臂长的距离。五年前...

炉霍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炉霍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倾听高原医者的故事 《仰望星空的人》在德阳上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