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炉霍 > 正文

炉霍县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来源:甘孜日报 2020-03-26 00:41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为有序推进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科学、有序复工复产,炉霍县委县政府通过采取“两个到位、4项举措”的工作模式,在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统筹推进社会经济发展,督促、指导重点项目、中小企业、服务行业、春耕备耕等复工复产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

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按照行业部门职能管理权限,制定该县返岗返工返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分类、分期、分批做好错峰返岗、返工、返学、返商期间各项工作,明确了牵头管理部门和复工时间节点,同时由牵头单位督促落实各单位复工复产报备,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复工复产有序有力推进。

落实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对返岗复工人员进行登记管理,对允许返炉人员一律按照“体检+隔离”的要求,经专业人员检测无异常后方可返岗;落实复工复产前期准备,由各单位、企业、商户自行储备好防疫物资,在卫生部门接受分期社会卫生防疫员培训,培训后发放合格证,经培训合格后组织本单位(企业)人员进行培训并负责落实复工复产后各项措施,报县防控办审核同意后方可复工复产;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及主管部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商户、各项目实施单位严格遵照法律法规,配合县级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对违法违规违纪情况,将严肃追查,必要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截止3月15日,炉霍县城区内949户个体工商户,已返岗备案449户,约占总户数的50%,符合开业条件个体工商户359户,将逐步稳妥推进市场复商营业;县人民医院已开展个体商户449户774人的体检工作,县疾控中心对中小企业、重点建设项目、服务行业等行业进行社会卫生员培训15期296人,盛煌农业、鲜水河电站、新能源光伏电站、上罗科马生物质燃料厂等7家中小型企业已全面复工,虾拉沱片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重点项目已经复产,全县农村正抓紧春耕备耕工作,炉霍县正以防控不松懈、复产不迟缓的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

县融媒体中心 罗丹

新闻推荐

游客接待中心预计5月营业,计划带动周边地区发展乡村旅游 农业飞地产业园要吃“旅游饭”

◎甘孜日报记者游飞采摘、包装、上车……3月21日,在炉霍县斯木镇吉绒村盛煌农业飞地产业园区,十多名工人忙活了一上午,终于...

炉霍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炉霍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炉霍县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