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甘孜新闻 > 正文

1-9月甘孜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29.68亿元 ●年度计划投资295.16亿元 ●累计完成投资229.68亿元

来源:甘孜日报 2017-11-03 0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平丽莎)2017年甘孜州重点项目170个,年度计划投资295.16亿元,1-9月累计完成投资229.6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77.82%。

续建项目完成投资144.7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77.7%;新开工项目完成投资84.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78.01%;竣工投产项目完成投资96.3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9.93%。

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04.0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94.98%。其中: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累计完成投资91.9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0.65%;水利基础设施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0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91.07%;城市基础设施项目累计完成投资9.0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1.04%。

重大产业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13.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7.05%。其中:生态能源业累计完成投资102.2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74.65%;生态旅游业累计完成投资6.1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24.84%;优势矿产业累计完成投资0.7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48%;特色农牧业累计完成投资2.6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28.5%;战略性新兴产业累计完成投资1.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42.62%。

改善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8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0.38%。

其他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3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26.56%。

新闻推荐

紧盯目标任务 持续深化改革 甘孜州召开2017年全州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

本报讯(记者宋志勇)10月27日,2017年全州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州经济体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审议了《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

甘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9月甘孜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29.68亿元 ●年度计划投资295.16亿元 ●累计完成投资229.68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