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甘孜新闻 > 正文

刘成鸣在看望慰问值班值守的电力职工、环卫工人和公安干警时强调 坚守岗位 做好服务 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欢乐过节

来源:甘孜日报 2018-02-14 01:51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刘成鸣亲切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本报讯(记者 杨杰 文/图)“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近日,州委书记刘成鸣先后前往国网甘孜供电公司、康定环卫所、康定炉城派出所,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刘成鸣来到国网甘孜供电公司,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员工并在供电调度室听取了电力调度保障情况汇报,对国网甘孜供电公司一近年来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光明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国网甘孜供电公司在新的一年要围绕州委确立的“围绕一个目标、突出两个关键、抓好三件大事、补齐四大短板、夯实五大基础、实施六大战略”的总体工作格局,为全州改革、发展、民生、稳定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你们每月工资多少?都按时领到了吗?”在将军桥环卫点,刘成鸣与环卫工人握手问好,并关心他们的收入、生活等情况。刘成鸣代表州“四套班子”向奋战在环卫战线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问候,对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工作非常辛苦。近年来,广大环卫工人以奉献社会、服务市民为宗旨,以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为己任,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用辛勤的汗水和勤劳的双手,为康定城市形象提升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把康定打扮得更加靓丽,为城市形象提升做出更大贡献。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爱环卫工人,解决好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刘成鸣还前往康定炉城派出所慰问基层一线的执勤民警,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你们辛苦了!”刘成鸣与派出所干警一一握手问好,询问了解刑事治安案件办理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全州公安机关按照州委提出的依法治理要求,把一切事务纳入法治化轨道,在加快依法常态化管理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康定是世界知名城市和重要旅游城市,基层干警要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首要任务,维护好康定的社会稳定,维护好康定城市形象。他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大家要按照省委提出的“把藏区一切事务纳入法治化轨道”要求,加强网格化管理,依法执法、文明执法。

州政府副州长杜德清,康定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新闻推荐

甘孜州 破解产业发展资金瓶颈

本报讯(州政府办)近年来,甘孜州通过整合资金“投”、创新产品“贷”,搭建平台“筹”,引入资本“帮”等破解产业发展资金短缺难题,打通发展产业的“中梗阻”。整合资金“投”。出台“财政涉农资金整合使...

甘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成鸣在看望慰问值班值守的电力职工、环卫工人和公安干警时强调 坚守岗位 做好服务 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欢乐过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