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甘孜新闻 > 正文

精心组织 做好服务 确保高考安全平稳进行

来源:甘孜日报 2018-06-08 01:16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昨(7)日,2018年度高考第一天,州委常委、宣传部长相洛率巡视组到康定、泸定各高考考点进行实地巡考。他强调,高考涉及广大考生和家庭切身利益,关系教育公平和社会稳定,社会十分关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在保障考场纪律的基础上,细之又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每一个考生都发挥出最好水平,考出最好成绩。

每到一处考点,相洛都要详细询问考点视频监控中心运行情况和安保、医疗、供电、交通等保障情况,并向广大考务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他要求大家要全力做好高考服务工作,维护好考场秩序,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相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协调、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做好服务,确保高考安全平稳进行。要完善高考各项应急预案,切实做好噪音整治、食品卫生、道路保通、供电保障、卫生防疫等各项保障工作,为考生创造一个安全舒心的环境。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切实维护高考公平公正,让广大考生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据州招考办负责人介绍,为确保高考顺利安全平稳进行,各地成立了巡视、考务、纪检监察、综合、安保、宣传、保密等工作组,负责考试的组织与实施,公安、卫计、交通、环保、电力、通讯等部门通力协作,各司其职,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旨在着力营造安全、规范、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努力实现安全“零失误”,保密“零疏漏”、管理“零差错”、服务“零距离”和考风考纪“零违纪”的目标,全力确保高考工作安全顺利。

州人大常委会、州教育局和州招考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巡考。

新闻推荐

州佛协第八届理事会第四次会长扩大会召开

甘孜日报讯5月25至26日,州佛协第八届理事会第四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康定召开,州委常委、统战部长崔雨风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

甘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精心组织 做好服务 确保高考安全平稳进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