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甘孜新闻 > 正文

肖友才在专题研究康定城区停车场建设管理工作时强调 加快建设规范管理 全力解决停车难题

来源:甘孜日报 2018-08-10 01:06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8月8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康定城区公共停车场规划、停车设施建设、交通秩序管理等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把着力缓解城市停车难题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任务,强力推进城区停车场规划建设,规范管理、全面整治城市停车秩序,更好保障市民及游客便捷出行,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

会上,康定市负责人汇报了康定城区停车场现状及规划建设情况,州文体广新局、州财政局、州国资委汇报了北门体育场地下停车场建设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肖友才指出,随着甘孜州全域旅游快速发展和雅康高速公路通车,以及全州机动车保有量逐年增加,康定城区停车难和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日益突出,不仅严重损坏城市形象,而且给广大市民及进州游客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解决康定城区停车困难、整治停车乱象、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已刻不容缓。康定市和州级有关部门务必要提高认识,科学规划、加快建设、规范管理,切实把破解城区停车难题问题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抓好办好。

针对下阶段康定城区停车设施建设及城市交通秩序整治,肖友才要求,要整合资源,充分挖掘城市空间和资源,按照智慧城市管理要求,加大现有停车场清理开放力度,尽快开放北门体育场地下停车场,科学设置停车场路线指示图及标识标牌,完善停车场电子标识系统,实时公布车位使用情况,积极引导市民和游客车辆到停车场规范停放,规范停车场收费运营管理,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为百姓营造舒心舒适的出行环境。要深入研究、科学规划、加快建设城市立体停车设施,尽快建成大风湾综合停车场和东关老车站休闲广场及地下停车场,确保规划一批、成熟一批、建设一批、开放一批,缓解康定城区停车压力,切实提升康定城市的窗口形象。要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机制,加强公安交警队伍建设,严格落实道路交通管理制度,动真碰硬、严格执法,加大占道停车、乱停乱放的管理,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强力整治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要全面排查整治全州道路交通及隧道桥梁安全隐患,按标准完善隧道照明、反光圈及道路波形护栏等安全设施,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要加大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力度,加强文化娱乐场所夜间噪音管理和中心城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康定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张涛

新闻推荐

甘孜州“百镇建设行动”新增7个省级试点镇

甘孜日报讯近日,记者从州委办获悉,甘孜州冷碛、烟袋、瓦卡、斯木、来马、阿须、拉日马7个镇纳入“百镇建设行动”省级试点...

甘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肖友才在专题研究康定城区停车场建设管理工作时强调 加快建设规范管理 全力解决停车难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