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甘孜新闻 > 正文

认清形势勇担责 提升能力出实效 甘孜州召开2018年第三次应急会商视频会

来源:甘孜日报 2018-10-12 04:01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昨(11)日,州政府组织召开第三次应急工作会商视频会,副州长郑天强出席会议并对近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郑天强要求,针对当前形势,全州应急管理工作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认识到做好应急管理工作意义重大、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刻不容缓、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势在必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发挥运转枢纽重要作用。二是要夯实基础,明确重点,狠抓落实,要优化物资储备、强化队伍建设、加快平台投入使用,做到整合资源,应急保障要有新突破;要加强监测系统建设、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监测预警、加强预警信息发布,事前预防要有新举措;要规范处置,坚持属地为主、加强协同联动、依法科学处置,适应应急处突要有新要求;要强化管理,推进规范化建设、搞好预案修编、加强科普宣教,力争建设要有新成效。三是要压实责任、强化应急、严格督查,逗硬奖惩,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坚强的政治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要求,拿出“用心、认真、负责”的劲头,发扬“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2018年全州应急管理工作再上台阶划上圆满的句号。

会上,五个州级部门和五个县(市)围绕汛期防汛抗旱和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作了发言。

州政府联系应急工作的副秘书长、相关部门和部分县(市)分管应急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在分会场收看了视频会。

谢臣仁

新闻推荐

甘孜州人民政府召开 2018年第6次州长办公会

甘孜日报讯昨(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州人民政府2018年第6次州长办公会,贯彻落实州“四大班子”主要领导联席会...

甘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认清形势勇担责 提升能力出实效 甘孜州召开2018年第三次应急会商视频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