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 > 正文

全州商务合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要求 优化投资发展环境 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4-1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昨(9)日,全州商务合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在康定召开。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兴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全州商务合作系统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履职尽责,攻坚破难,奋力作为,主要指标全面超额完成,商务经济呈现多点突破、亮点纷呈的良好态势。全年实现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71.64亿元,其中,国内省外引资到位资金91.48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00.36亿元,增长11%;服务业增加值103.95亿元,增长6.9%;外贸进出口1.29亿元,增长61.3%。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理顺商务合作和外事、港澳事务工作机制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的商务合作及外事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要更加注重项目策划包装,更加注重项目落地落实,更加注重优化投资环境,全面构建“圣洁甘孜”大开放格局;要加快建设“一核四极多点”的商贸流通发展体系,加快培育旅游休闲、健康养老、康养服务、自然养生等新消费产业,全力促进消费增长;要强化统筹协调、部门联动,强化政策引领、载体创新,强化服务保障、基础建设,全速推进服务业发展;要全力做好外事和港澳服务管理工作,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要紧盯既定目标,以系统化思维谋篇布局,以大开放促进贸易经济,以实干精神推动落实,奋力推进商务和经济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建设贡献商务力量。

会议要求,今年要重点抓好八项工作:一是着力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力促签约项目落地见效,构建开放新态势;二是着力搞活流通促进消费,在业态上、类型上、方法上抓住重点,不断夯实社消零增长基础;(紧转第四版)

新闻推荐

江苏优秀教师到甘孜州开展扶贫支教巡讲

巡讲活动现场。甘孜日报讯“老师们能否给我们分享一些如何在数学课上随课质疑的经验呢?”“发现问题是数学的心脏,要想学生...

甘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甘孜新区建设启动2019-04-01 06:26
评论:(全州商务合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要求 优化投资发展环境 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