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 > 正文

增强政治自觉 狠抓整改落实 州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州妇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4-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4月15日,根据州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州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州妇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并启动为期20天的巡察工作。

动员会上,州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卢俊康指出,州妇联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政治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巡察工作是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深刻理解“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代替不了监督”的内涵,把此次巡察工作作为一次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良好契机,作为对以往工作的一次全面审视,将巡察的过程作为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扎牢制度之笼的过程,全力支持配合好巡察组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

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穆黎在会上表示,一定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实事求是地向州委第二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看法。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要认真研究梳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要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州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易武、曾关钰及巡察组其他工作人员,州纪委派驻州总工会纪检组长陈东,州妇联党组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记者 兰色拉姆

新闻推荐

创新审批方式 提高行政效能 甘孜州加力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试点工作

甘孜日报讯为加快推进甘孜州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创新审批方式,提高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尽快形成“一枚印章管审批”的...

甘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增强政治自觉 狠抓整改落实 州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州妇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