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 > 正文

肖友才在州第三届运动会第二次筹委会上强调 办好体育盛会 展现甘孜风采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8-12 01:43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8月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甘孜州第三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肖友才主持召开甘孜州第三届运动会第二次筹委会,听取筹委会各工作组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他强调,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认真抓好各项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落细落小、抓实抓好,力争把州第三届运动会办成“创新精彩、大气严谨、平安有序、热烈节俭”的高水平体育盛会,充分展示康巴儿女的良好精神风貌。

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州第三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相洛,州政府副州长、州第三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程静出席会议。

肖友才充分肯定了各工作组所做的前期工作,就办好本届运动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举办甘孜州第三届运动会对于发展一方经济、展示一方形象、选拔一批运动员、促进全民健身具有重要意义。筹委会各工作组要强化细节意识,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方案,细化目标任务,做到定人员、定点位、定时间、定质量、定责任,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各工作组之间、各工作组成员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协作,密切配合,及时补台补位,实现无缝对接,形成整体合力,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运动会圆满、顺利、成功举办。

肖友才要求,要营造良好的办赛环境,加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着力提升城市形象。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防范工作,全力排查各项安全隐患,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要抓好开闭幕式等活动准备工作,精心组织、雕琢细节,充分体现甘孜特色。要精心组织参赛队伍训练备战,努力取得更好成绩。要严肃各项赛风赛纪管理,落实各县(市)、各有关部门的主体责任,大力弘扬体育道德风尚。要加强裁判员队伍管理,确保执裁公平、尺度一致,着力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体育竞赛环境。

四川民族学院院长,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康定市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甘孜州第三届运动会拟于2019年8月22日至28日在康定市举行,竞赛项目包括篮球、足球、田径、押加、民族式摔跤、乒乓球共6个大项66个小项。全州18个县(市)及海螺沟景区管理局、亚丁景区管理局将组队参赛。目前,场地保障、体育竞赛、开(闭)幕式及文艺节目表演、宣传报道、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记者 张涛

新闻推荐

强力改革攻坚 加快转型发展 甘孜州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

甘孜日报讯近年来,甘孜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强力改革攻坚,加快转型发展,强化国资监管,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改革取得新突破,推动国...

甘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肖友才在州第三届运动会第二次筹委会上强调 办好体育盛会 展现甘孜风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