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 > 正文

甘孜州政协 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8-12 02:05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8月8日,州政协委员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在康定召开。州政协副主席龚建忠出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泽翁等州政协委员和提案代表与州卫生健康委等提案承办牵头部门面对面沟通办理落实提案。

会上,政协委员代表分别介绍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藏医药发展的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民族地区通讯基础设施安全确保通讯畅通的提案》《关于支持个私协工作的提案》《关于增加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编制的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规范化使用的提案》的提出背景、案由及建议。相关承办部门向委员通报了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当面对提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政协委员还与提案承办部门就提案办理落实进行了平等互动交流。

8月7日至8日,州政协就《关于加大生态文明建设项目实施力度的提案》《关于及时出台家庭式酒店管理办法的提案》《关于加快推进为农牧民办理房产证的提案》专程到州级相关部门进行现场协商督办。

今年,州政府共收到州政协转交的提案172件,目前已办复152件,办复率88.4%。

尹泰河

新闻推荐

?肖友才在州第三届运动会第二次筹委会上强调 办好体育盛会 展现甘孜风采

甘孜日报讯8月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甘孜州第三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肖友才主持召开甘孜州第三届运动会第二次筹委会,听取筹...

甘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州政协 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