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 > 正文

甘孜州稳步推进就业扶贫

来源:甘孜日报 2020-03-24 00:58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近期,甘孜州注重多措并举,进一步强化岗位保障、转移就业、技能培训和岗位开发,全力推进就业扶贫。

甘孜州出台加大援企稳岗力度,推出公共就业服务等十项政策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岗位缩减、用工减少等问题,加紧办理120余家企业申请的稳岗补贴。

运用网络媒介精准掌握就业意愿、外出务工需求等信息6678条,促进5675人自发外出务工,依托“春风行动发送专车52班次输送务工人员1003人,依托复工复产企业、专合社等吸纳300余人。

开通四川省职业技能提升网络培训平台甘孜分学院,涵盖生产制造、餐饮服务等84个专业、1686个课程,鼓励企业和群众自发参与线上技能培训。截至目前,9家企业365人参加线上培训。

开发城乡公共卫生防护、疫情监测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临时公益性岗位4000余个,过渡性安置下岗失业人员和因疫情无法返岗的农民工4000余人。

州政府办

新闻推荐

康定青藏谷地 复产率达100%

甘孜日报讯康定青藏谷地农牧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序组织复工复产,截至3月9日,青藏谷地人员复工率达到97%,工厂复产率达到100%,...

甘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州稳步推进就业扶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