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 > 正文

创新工会工作 凝心聚力助发展 州总工会第九届九次全委会暨全州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甘孜日报 2020-05-01 00:52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4月29日,州总工会第九届九次全委会暨全州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安排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格绒出席会议并讲话。

格绒对州总工会深化改革创新、维护职工权益、帮扶困难职工、协力抗疫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2019年,全州各级工会组织坚决落实州委和省总工会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担当、奋力作为,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为全州改革发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提供了助力,为开创全州经济健康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干群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格绒强调,全州各级工会组织要提高站位、提振精神、增添措施、提升能力,牢固树立“一切为了职工”的工作理念,坚持全州工会一盘棋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技术丰厚的优势,深入开展就业扶贫、技能扶贫、助学扶贫等行动,(紧转第四版)

新闻推荐

一季度甘孜州地区生产总值78.07亿元,同比增长0.1% 全州经济发展实现有序运行态势

甘孜日报讯4月22日下午,甘孜州2020年一季度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在康定召开。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一季度,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

甘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新工会工作 凝心聚力助发展 州总工会第九届九次全委会暨全州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