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 > 正文

甘孜州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坚持守正创新 服务中心大局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20-05-01 00:40   https://www.yybnet.net/

(黄礼霞 严国鸿) 4月28日,甘孜州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州政协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州委书记刘成鸣出席第一阶段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第一阶段会议,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康出席会议,州政协主席向秋在第二阶段会议上讲话。

刘成鸣指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领导与政协工作之间的关系,切实抓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全面增强政协党组织在工作中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围绕州委总体工作格局,聚焦“六大战略”“三创联动”和梯度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等重大部署建言资政,把提升履职实效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主动服从服务于全州中心大局。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充分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切实担负起把中央和省委、州委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各族各界智慧力量凝聚起来的责任。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向秋指出,全州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守正创新,探索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制度机制创新;要发挥主体作用,提升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能力水平。

新闻推荐

落实“四个最严”要求 守护好“舌尖上的安全” 2020年州食安委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甘孜日报讯4月22日,2020年州食安委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全州食品安全工作,分析研判全州食品...

甘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州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坚持守正创新 服务中心大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