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 > 正文

甘孜州召开政府系统提案交办会 增强提案办理工作质效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20-05-05 00:33   https://www.yybnet.net/

(龙强) 近日,甘孜州召开2020年政府系统提案交办会,总结2019年提案办理工作,安排2020年工作。

去年,全州62家承办单位共组织办理提案192件,委员满意率达96%以上,有力助推了全州经济社会快速稳步发展。今年州两会期间,共审查立案提案171件。这些提案是在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的基础上提出来的,从不同角度反映了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真实反映了全州人民的所期所盼。

会议指出,各承办单位要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办理方式,继续落实“五级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今年提案办理工作,要在提高“办复率、规范率、满意率、走访率”上下功夫、见实效;各承办单位要强化作风意识,提升办理质量,落实“办前、办中、办后”三联系制度,坚持重点问题重点办、热点问题迅速办、难点问题积极办,按规定时限办结,增强办理质效;相关部门要加强考核督查,对确定的重点提案强化实地督查和现场督办,对督查中发现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的要限期整改通报,真正做到案案有回音、件件有结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新闻推荐

甘孜农信联社发放“战疫贷”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四川经济日报甘孜讯(刘小琴记者杨琦)4月26日,记者从甘孜农信联社获悉,面对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资金紧缺的实际,该联社专门开...

甘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州召开政府系统提案交办会 增强提案办理工作质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