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 > 正文

甘孜州集中走访救助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 发放临时补贴1532万元

来源:甘孜日报 2020-05-08 00:55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昨(7)日,记者从州民政局获悉,按照中央、省、州关于困难群众走访救助工作安排部署,经过为期一个月,两大阶段的全面走访和摸排,甘孜州集中走访救助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此次开展的走访救助对象以零就业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临时陷入生活困境的未就业农民工、深度贫困家庭、经济困难家庭学生、困难职工、未就业人员、滞留甘孜州的湖北人员和甘孜州滞留湖北人员等12类为重点,共摸排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120831人。

走访期间,有关工作人员持续实施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及时向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孤儿等困难群众发放价格临时补贴,发放3月价格临时补贴17.6万人,共1532.86万元。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对走访、了解、排查发现的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生活困难家庭,分类实施救助,共救助各类对象71437人次,共支出救助资金2171.7万元。

记者 兰色拉姆

新闻推荐

甘孜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甘孜日报讯昨(27)日,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康定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

甘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州集中走访救助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 发放临时补贴1532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