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 > 正文

甘孜前4月税务累计减免税费2.42亿元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5-15 05:3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甘孜讯 (记者 杨琦)5月13日,记者从甘孜州税务局获悉,今年以来,甘孜州税务局全力优化办税服务、全力落实优惠政策、全力加强税收共治。前4月,全州累计减免税费2.42亿元。

全力优化办税服务,确保税收秩序正常。立足藏区办税缴费的实际,采取视频辅导、双语讲解、强化考核等方式,着力解决不会操作、网络卡顿、三方服务等问题,加力提升“非接触式”办税比例,4月网上申报18.52万户次,占比达99.79%,比全省平均水平高0.06个百分点。同时落实导税服务、限时服务、预约服务和容缺办理等制度。

全力落实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紧扣“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紧扣税费优惠政策业务“应知尽知、应会尽会”目标,开展税收宣传活动,助力惠企便民政策落实落地。

全力加强税收共治,优化协税护税环境。建立健全涉税信息共享共治机制,主动与公安、财政等部门对接工作,切实织密税收监管网,防范税收流失,营造法治、公平、有序税收环境。

新闻推荐

农行甘孜分行 以党建促业务经营发展

甘孜日报讯近年来,农行甘孜分行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主基调,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该行坚持旗帜鲜...

甘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前4月税务累计减免税费2.42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