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 > 正文

甘孜州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 精准建言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20-05-19 10:50   https://www.yybnet.net/

(黄礼霞 严国鸿) 5月15日,甘孜州政协召开关于应对疫情对农产品生产民营企业的影响对口协商座谈会。

委员们就农产品生产民营企业如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提出对策建议。委员们建议,拓宽宣传渠道,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力度,扩大政策知晓面,及时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积极探索农工结合、农商结合、农产品精深加工、电子商务等模式,促进企业良性发展,带动更多贫困群众增收;成立专项资金支持有规模、标准化、出产效益高、产品品质优良的民营企业;制定专门政策,降低融资门槛,提供贷款利率优惠,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重视电子商务对全州经济的推动作用,鼓励和扶持企业发展电商。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调查研究,全面真实掌握中小企业的困难诉求;加快制定应对措施,切实解决中小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中小企业对政策的知晓度。会后,州政协相关专委会将多方面收集问题,及时梳理归纳意见建议,形成专题协商报告报州委、州政府,供决策参考。

新闻推荐

甘孜州集中走访救助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 发放临时补贴1532万元

甘孜日报讯昨(7)日,记者从州民政局获悉,按照中央、省、州关于困难群众走访救助工作安排部署,经过为期一个月,两大阶段的全面走...

甘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州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 精准建言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