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 > 正文

深圳固纬实业向甘孜捐赠价值超500万元光能路灯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7-14 06:40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甘孜讯(董非 记者 杨琦)记者日前从甘孜州扶贫开发局获悉,自今年4月开始,深圳市固纬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甘孜州8个县1101个村捐赠3303盏光能无杆路灯,价值共计5278194元,现已全部按照要求送达各村安装完毕。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光能路灯,主要用于甘孜州各村广场、学校、村委会等人员相对集中的公共场所。为让路灯尽快发挥照明效用,深圳市固纬实业集团公司克服山高路远等实际困难,安排了专业的技术人员到各村进行安装调试和技术指导。为确保后期使用,公司在每一个受赠县都设立了一个维护网点,承诺所有捐赠路灯如发生质量问题,一年内免费更换。

对公司前来投身公益事业,点亮乡村的爱心善举,广大人民群众交口称赞,纷纷表示将使用好、维护好每一盏路灯,让它们照亮群众脱贫路,过上幸福新生活。

新闻推荐

加快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 绘就美好生活“底图” 全州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暨文旅驿站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甘孜日报讯昨(8)日,全州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暨文旅驿站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康定召开,就科学推进州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和文旅驿...

甘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深圳固纬实业向甘孜捐赠价值超500万元光能路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