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 > 正文

甘孜启动“圣洁甘孜悦生活—5G三千兆·信息新消费”活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8-04 06:1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甘孜讯 (罗舒 记者 杨琦)7月31日,“圣洁甘孜悦生活—5G三千兆·信息新消费”暨甘孜州消费促升级活动在康定启动。该活动的启动,有利于有效稳市场、扩内需、促消费,不断夯实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

据了解,“圣洁甘孜悦生活—5G三千兆·信息新消费”活动按照“政府补贴一部分、企业让利一部分、平台支持一部分”原则充分调动多方积极性组织开展,依托电信5G三千兆的高品质网络,在甘孜州范围推出400万元的惠民消费券和信息消费券,让群众充分体验5G三千兆信息新生活的便捷。惠民活动将持续开展6个月,预计带动社会消费4000余万元,有效提振消费信心,繁荣消费市场,促进全州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今年以来,甘孜州打出消费提振“组合拳”,开展覆盖全州18个县(市)的“圣洁甘孜·悦生活—万企联动促消费”系列活动36场次,围绕“悦购”“悦享”“悦食”“悦夜”“悦游”“悦惠”活动内容,配套开展了“6·18”甘孜电商购物节、西博会“盛夏”嗨购节等系列电商直播活动,进一步推动全州形成月有活动、季有主题、节有特色的惠民促销氛围。

新闻推荐

前4月甘孜工业经济实现稳步回升 4月份工业增加值增长10.6%,环比提升13.3个百分点

四川经济日报甘孜讯(罗宇刘波记者杨琦)记者日前从甘孜州经信局获悉,今年二季度以来,甘孜州以全省“工业挑大梁”会议精神为切...

甘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启动“圣洁甘孜悦生活—5G三千兆·信息新消费”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