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 > 正文

甘孜州前8月“飞地”园区 规上工业企业产值超156亿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9-29 06:1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甘孜讯 (文小翠 记者 杨琦)记者日前从甘孜州经信局获悉,今年1-8月,甘孜州“飞地”园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产值156.62亿元,同比增长7.2%,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3.9% ;完成固投26.79亿元,同比增长57.58%。

政策共争,要素全面保障。甘孜州充分发挥少数民族地区政策和资源优势,联合眉山、成都积极向上争取留存电量、土地指标调剂、涉藏地区专项资金等政策。截至目前,园区累计消纳留存电量近168亿千瓦时,降低相关企业用电成本近18.79亿元;成功将甘孜州2100亩用地规划指标调剂到甘眉园区,为通威项目落户园区奠定了基础;争取到中央预算内藏区专项资金6000万元,支持飞地工业园区建设。

问题共解,联席制度全面落实。建立市州联席会议制度,主要领导定期会商,分管领导常态促进,相关部门通力协作,每年定期研究园区建设重大事宜,共同加快园区建设。

企业共招,招商引资项目显著。由州市经济合作局牵头,建立州市招商联动机制,向甘眉工业园区、成甘工业园区引进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环境污染小的优质项目。今年1-8月,飞地园区成功签约5个重点项目,协议总投资109.5亿元。

项目共建,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市州将园区重大项目建设纳入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重大项目推进有序,阳光坚端铝业、能投鼎盛、方大碳素、通威一期、铜铟镓硒、爱敏特一期等重点项目相继建成投产。

新闻推荐

自称“如家”康定这两家旅店侵权了两商户被判更名,并分别赔偿1.4万元

图为两家侵权商户甘孜中院供图合法工商登记注册,价格装潢差异大……尽管如此,这两家“如家”还是吃上了官司,赔偿了损失...

甘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州前8月“飞地”园区 规上工业企业产值超156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