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 > 正文

请进,市政府院里可免费停车

来源:四川日报 2020-10-04 05:42   https://www.yybnet.net/

贴心

康定一天新增1444个临时停车位

●大假头3天近30万游客进入甘孜州

●康定市所有具备停车条件的州、市党政机关,一律免费向社会开放

●具备条件的单位应免费提供茶水、如厕、咨询等服务

●可搭建临时帐篷满足游客住宿需求,并向自行搭建帐篷的游客提供服务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兰珍)10月1日至3日,近30万游客进入甘孜州。10月3日,重庆游客詹先生自驾到康定市,在城里溜达了几圈,“各个停车场都没车位。”正在詹先生一筹莫展的时候,交警及时“出手”,引导他们到康定市西大街北门安置点免费停车。

“为解决游客停车难,康定从今天下午开始,临时新增12个停车点、1444个停车位,就连康定市政府院里都可停车。”交警向詹先生解释。“这个黄金周旅游服务太硬核了!机关单位都免费开放了!”詹先生欣喜地说。

10月3日,甘孜发布紧急通知,明确规定在康定市所有具备停车条件的州、市党政机关(除州委、州政府和军警单位),从即日起一律免费向社会开放,并在醒目位置设立“允许社会车辆免费停放”标识标牌;宾馆、民宿、餐饮等企业满负荷运行,根据需要搭建临时帐篷满足游客住宿需求,并向自行搭建帐篷的游客提供便利服务。

通知还要求康定市牵头,进一步梳理城区其他临时停车区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引导旅游车辆有序停放;安排专人值班值守,确保安全有序;具备条件的单位应免费提供茶水、如厕、咨询等服务。公安机关要部署警力加强秩序维护,通讯、电力等单位要及时跟进服务,确保游客游得舒心、住得放心。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确保各项工作措施于10月3日17时前落实到位。

新闻推荐

甘孜州召开大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四川经济日报甘孜讯(记者杨琦)9月8日上午,甘孜州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会议表扬了全州优秀教师,动员...

甘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请进,市政府院里可免费停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