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色达 > 正文

色达干群点赞“和谐乡村行”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4-18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宣讲现场。

甘孜日报讯 4月15日至16日,“感党恩、爱祖国、守法制、奔小康”——州委群众宣讲团2019年度“和谐乡村行”宣讲活动在色达县然充乡、克果乡、康勒乡、达则乡开展。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司法局、县卫健局、县农牧农村局同步开展了送文化、送法律、送卫生、送科技“四下乡”下乡活动。 四乡干部群众、学校师生、寺庙僧侣共4200多人现场聆听了宣讲。

州委群众宣讲团宣讲员多克以“感党恩、爱祖国、守法制、奔小康”为主题,重点围绕脱贫攻坚、依法治国、环境保护、健康卫生、教育及惠民政策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引导当地农牧民群众摒弃“等靠要”思想,鼓励群众提高自身发展能力,自力更生、艰苦奋斗。 县委宣讲团宣讲员、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色德对《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讲。宣讲结束后,州歌舞团和县藏戏团演员为干部群众表演了歌曲、舞蹈、快板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听完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很接地气,形式新颖,用老百姓的话讲百姓的事,群众听得懂、愿意听、能接受,宣讲真正地架起了理论与群众、政策与百姓沟通交流的桥梁,希望州县能多举办此类活动,进一步丰富农牧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县委中心报道组 尼公 文/图

新闻推荐

努力消除精神贫困 甘孜州实施“润育工程”初见成效

村民拉日正在裁制衣服。色达开展文化活动。11月20日,大雪初霁,色达县大则乡的草山被积雪覆盖,天空一片湛蓝。甘孜州税务...

色达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色达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色达干群点赞“和谐乡村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