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石渠 > 正文

石渠县 突降冰雹 持续约三分钟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6-24 22:01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社 6月22日下午18时许,石渠县县城及局部区域突降冰雹,整个过程持续约三分钟。

从网友们录制的部分视频中可以看到,小似葡萄、大似鹌鹑蛋般的冰雹打在铁栏杆上铛铛作响,部分露天停放的车辆被砸出小凹痕,部分街道路灯被损毁。

突降冰雹后,石渠县委、县政府立即行动,安排该县应急管理局尽快核查清楚该县各片区、乡镇有无强降雹现象、有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同时要求市政、交通等部门迅速清理街道,避免路面湿滑造成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及时清理受损路灯、招牌及其他高空悬挂物,避免高空坠物伤及行人。

据气象部门介绍,只要有充足的水汽和强对流空气,在夏天就很容易出现冰雹天气。近期该县气温升高,空气中水汽增多,未来几天阵雨仍是“常客”。

石渠县委宣传部发布提示:出门备好雨具,注意出行安全;注意防水防汛,避免在河流水库附近玩耍;避免接近山洪、泥石流、滑坡等地质灾害易发区域。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四川省首个新型国家无人自动气候站落户石渠

甘孜日报讯四川省首个新型国家无人自动气候站近日在石渠建成,并投入业务试运行。据了解,该站是国家基准气候站网的重要组成...

石渠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石渠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石渠县 突降冰雹 持续约三分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