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石渠 > 正文

石渠县 社会各界踊跃捐赠助力战“疫”

来源:甘孜日报 2020-02-19 00:55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渠县干部群众全力防控疫情,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物,在积极支持本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向武汉市和甘孜州道孚县伸出了援助之手。截至目前,该县红十字协会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善款690996.66元。

疫情发生后,该县各族群众全力配合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联防联控的各项措施,积极参与全民联防联控,干部群众、爱心企业、宗教界人士自发地筹集善款和短缺物资,踊跃捐款捐物。

疫情发生后,该县“四大家”在家领导及办公室干部职工自发捐款55100元。为支持该县一线医护人员做好防控工作,该县全国劳模龙斌通过县总工会向一线医务人员和卡点检疫排查人员捐款2000元和医用口罩100个。色须镇觉姆指尖藏花合作社成员经过商量,从盈利中拿出10000元支持该县疫情防控。

2月17日,石渠县扎嘉寺僧人萨然哈巴一行捧着沉甸甸的50万元来到县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定向为武汉市和道孚县捐款。

“虽然已经退休,但作为一名党员,退休不褪色,这点捐赠虽然不多,但代表了我们退休老干部的心声。”石渠县驻成都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的一名老干部对工作人员说,他们希望将36名退休老干部捐赠的13900元定向捐给武汉。

“道孚是我们的兄弟县,兄弟有难处,我也希望尽一份力,虫草是我们高原上最好的东西,能强身健体,所以我就把家里的虫草都拿来了。”奔达乡阴巴村党支部书记其呷扎西,捧着家里余下的150根虫草来到县红十字协会。

石渠县驻洛须退休支部10786.66元、石渠县驻泸定县退休干部30850元、石渠县正科乡甲松村10000元、石渠县公安局职工捐款23660元......在该县红十字会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的捐赠名单上,详细记录着自疫情发生以来的每笔捐赠款项、物资来源、数额、时间及捐赠方的用途要求,这张看似简单的表格上承载的却是各族儿女不畏艰难、团结一心共渡时艰的正能量。

县融媒体中心 刁海瀚

新闻推荐

金牛区妇幼保健院交流对口帮扶

家庭与生活报讯为更好地开展2020年石渠县医疗卫生对口帮扶工作,1月7日上午,石渠县卫健局局长洪伟、副局长陈勇等一行到金牛...

石渠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石渠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石渠县 社会各界踊跃捐赠助力战“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