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乡城新闻 > 正文

对口就业帮扶出实招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8-05-03 05: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文明 特约通讯员 曾佐然) 4月25日,2018年泸县帮扶乡城县就业扶贫春季招聘会在乡城县香巴拉广场举办,招聘会现场,就业咨询、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项目推介等服务台前人头攒动。

“为推动就业扶贫工作深入开展,满足乡城县劳动力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需求,我们特组织泸州企业到乡城县举行招聘会。”泸州援藏工作队副领队、挂职乡城县副县长陈世伟说。

本次招聘活动以 “促进转移就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共邀请泸州、天津、乡城33家用人单位携2000余个岗位进场招才,电子、通讯、医药、玻璃制品、商业零售、服装缝纫、包装等岗位吸引超过1000名的求职者入场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性协议200余份,发放就业创业、社保、劳动维权政策等宣传资料800余份。接下来,乡城县、泸县两县就业局将按照就业帮扶机制分工,继续做好后续服务,保障输出到泸县的劳动者劳动权益等,帮助实现稳定就业。

新闻推荐

乡城县合作社创效益村民获分红

本报讯“这不嘛,前一阵子我们村的牦牛合作社有收益了,今天大伙儿分钱来了,心里甭提多高兴了。”近日,在甘孜州乡城县青麦乡仁堆村牦牛合作社分红仪式现场,刚刚领到500元分红款的贫困户沙安藏珠脸上挂...

乡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乡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对口就业帮扶出实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