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乡城新闻 > 正文

省工作组 专项督导甘孜州光伏电站项目建设

来源:甘孜日报 2018-07-16 18:21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为进一步规划光伏发电秩序,促进光伏行业健康发展,维护电力企业的合法权益。近日,四川省光伏发电专项监管工作组赴甘孜州乡城县对乡城正斗乡光伏扶贫电站、新龙县20MW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等9个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进行现场检查。

工作组通过听取光伏发电企业自查情况汇报、查阅文件资料、询问有关人员、深入项目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光伏发电项目合规性情况、并网接入情况、相关价格及收费政策执行情况、电量收购、电费结算及补贴支付情况开展了专项监管检查。

省监管工作组对甘孜州9个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21万千瓦)克服高海拔建设时间紧、工作任务重、施工条件差等不利因素,于6月30日前顺利实现并网发电,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同时,省监管工作组强调,一是州、县要切实履行职责,督促各光伏开发企业,严格落实环保工作要求,于7月30日前开展好建设地的施工痕迹恢复工作;二是抓紧开展好乡城正斗光伏场址控制性规划的编制工作,为下一步打造“乡巴得”多能互补基地打下坚实基础。

刘德林

新闻推荐

设置垃圾焚烧炉 乡城环境整治出新招

本报讯(县委中心报道组何才华)近日,笔者来到乡城县沙贡乡仲古村,只见入村路、连户路处处干净整洁,以前村里脏乱差、垃圾四处飘...

乡城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乡城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洒满爱的阳光2018-05-25 01:07
评论:(省工作组 专项督导甘孜州光伏电站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