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新龙 > 正文

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5-29 01:19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杜紫平强调,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要求援藏工作队到了藏区后,一定要融入当地,在交流文化、传播知识、增进团结、撒播友谊的同时,还要积极主动学习藏族同胞优秀的品质。同时,要结合工作加强对当地教育、医疗、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生态环保等方面的调研,学习好经验好做法。

杜紫平寄语新龙县援藏工作队,要充分发挥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当好真情服务的先锋;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当好真抓实干的先锋;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当好遵规守纪的先锋。

甘孜州委常委、副州长李兴文代表甘孜州委、州政府对宜宾市一直以来对雅江县和新龙县的关心帮扶表示诚挚感谢。他说,宜宾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中、省决策部署,对雅江县、新龙县帮扶重视前所未有、政治站位高、贯彻落实好、成效显著,选派的援藏干部人才配置合理、战斗力强、着眼长远。

李兴文表示,宜宾近年来招商引资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希望宜宾在招商引资的策划、组织、落地等方面加大对甘孜的指导支持力度,形成更大合力、推动帮扶工作。对于宜宾真情实意的帮扶,甘孜州将认真落实好政策,认真使用好帮扶资金,让帮扶项目见成效。

市领导赵浩宇、王可、张平,甘孜州领导向康林参加上述活动。

新闻推荐

新龙县 “授之以渔”务实帮扶

甘孜日报讯近日,新龙县为大盖镇5个村36户预脱贫户发放母牦牛36头,价值17.5万元,待母牦牛产奶后,预计为每户贫困户带来收益18...

新龙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新龙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干部任前公示2018-09-27 08:20
评论:(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