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新龙 > 正文

招行成都分行捐资助学情暖高原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6-12 06:2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省司法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等12家扶贫单位共同赴新龙县达二完小学开展了“筑梦起航·情暖高原”扶智捐赠活动。据悉,此次活动中各单位共为新龙县达二完小学捐赠了价值30.3万元物资。

为呼吁更多单位参与到爱心扶贫中来,四川省司法厅向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以及社会各界发出了捐赠倡议书。招行成都分行积极响应四川省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向全行发出了倡议。招行成都分行员工们心系远方藏区,积极捐资捐物,采购了大批量的书包、文具以及各类学习用品,并由招行成都分行行长助理张彦春作为扶贫代表,于5月30日带着物资踏上了爱心捐赠之路。

在捐赠仪式上,十个捐赠单位的代表分别带着自己的捐赠牌与达二完小学校代表进行了捐赠与交接。48名贫困学生代表上台接受了御寒衣物、爱心文具物品等价值30.3万的物资捐赠。受助学生代表央金卓玛用朴实的言语表达了感谢:“今天各位叔叔阿姨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大山外的温暖与祝福。谢谢叔叔阿姨们对我们的爱心捐助,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杨文)

新闻推荐

甘孜农特产成热销品

(紧接第一版)主要是看中了甘孜农特产品是原生态、无公害的绿色食品,吃着放心。刚40岁出头的罗先生是一名小有成就的商人,他在...

新龙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新龙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招行成都分行捐资助学情暖高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