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雅江 > 正文

看今日临港 展新区未来 宜宾媒体临港行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4-2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宜宾媒体临港行

本报讯(本报记者)4月19日,由临港房产协会举办的“看今日临港,展新区未来”的宜宾媒体临港行活动举行。宜宾日报、宜宾晚报、宜宾新闻网等主流媒体和部分自媒体一行,再次认识宜宾城市核心区、经济增长极和对外开放桥头堡——临港经开区。

媒体一行参观了在建的宜宾国际会议中心、龙头山竹文化公园,会展中心城市展厅、智能终端企业——朵唯、轨道交通产业园,还探访了丽雅江宸、港腾龙栖湾、丽雅桃源谷等项目,纷纷赞叹已成为“产学研港城”融合发展区域的临港经开区的日新月异。

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宜宾市委关于设立宜宾临港新区的决定》,根据教育、科研、产业、港口、城市发展、对外开放的需要,以宜宾临港经开区为核心,设立宜宾临港新区。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加快编制临港新区总体规划、分区规划和专项规划,加快建设科教创新示范区、新兴产业示范区、现代港口示范区、沿江开放示范区、城乡统筹示范区、宜人宜居示范区。

临港新区成为两会热词,临港经开区也持续成为各界关注的热点。

如今的临港,新区交通基础设施、城市配套等逐步完善,该区域内的居民也将拥有更为便捷的生活方式。临港,不仅是宜宾的产业之城、科教之城,还将是一座宜居之城。

新闻推荐

商家变卦违约定依法维权获赔偿

预付式消费案例【案情】消费者赵女士在雅江县两家理发店各办理了一张300元的会员卡。办卡时,两家理发店表示,两家店为...

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雅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看今日临港 展新区未来 宜宾媒体临港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