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雅江 > 正文

雅江县八衣绒乡 大学生志愿者奋战“疫”线

来源:甘孜日报 2020-02-27 00:50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雅江县八衣绒乡广泛动员,充分调动全乡范围内放假在家大学生的积极性,鼓励他们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光发热做贡献。

“现在正是需要我们青年的时刻,看到乡党委政府在招募志愿者,我就来报名了,希望能出一份力。”该乡49名大学生积极响应号召,成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充分发挥大学生有知识、有活力、有能力的优势,与医护人员、乡村干部一道站在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入户排查、宣传防疫知识等工作,用藏汉双语认真细致地为家人及村民讲解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及预防措施。

他们有的是刚入党不久的党员,用行动践行着入党誓言;有的是刚入学的新生,在这特殊时期,他们用心用情为家乡默默付出。他们纷纷表示,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一定努力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县融媒体中心 张莉

新闻推荐

甘孜州政协 调查研究贯穿全过程

(冯光福)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甘孜州政协切实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

雅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雅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雅江县八衣绒乡 大学生志愿者奋战“疫”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