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华蓥新闻 > 正文

华蓥市交警大队 开启“雾天模式” 撑起交通“安全伞”

来源:广安日报 2017-12-05 03: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连日来,华蓥市交警大队针对辖区冬季可能出现的大雾天气,开启“雾天模式”,为冬季恶劣气候行车撑起“安全伞”。

该大队不断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加大了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以消除事故隐患;结合以往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再对道路安全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

同时,该大队加强与气象、路政、养护等部门沟通和配合,进一步完善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处置预案,及时了解天气预报信息,形成快速反应、快速联动、快速处置的交通应急处置机制;切实做好冬季雾天环境下的交通安全宣传提示工作,确保群众人身安全。(苗贵华刘星星)

新闻推荐

退矿还林 绿了山梁子 鼓了钱袋子

近年来,四川省华蓥市针对该市矿山企业相继关停并转,及时退矿还林,实施生态修复工程,在矿山环境损毁区大力发展精品林业,带动当地群众规模化种植油樟树,绿了山梁子,鼓了钱袋子,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的...

华蓥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华蓥,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文明乡风拂农家2017-11-28 04:27
猜你喜欢:
评论:( 华蓥市交警大队 开启“雾天模式” 撑起交通“安全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