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华蓥新闻 > 正文

见证广安发展速度 全省报纸副刊编辑记者“小平故里行”活动举行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9-13 08: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郑金容)近日,由四川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四川省报纸副刊研究会、中共广安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广安日报社承办的四川省报纸副刊编辑记者“小平故里行”采风活动在广安举行,来自全省28家报纸的50余名副刊编辑记者走进广安,用镜头和笔记录改革开放以来广安的发展变化。

在三天的采风活动中,编辑记者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小平故居、华蓥山游击队战斗遗迹,走访了武胜县白坪-飞龙乡村振兴示范区、岳池县农家生态文化旅游区和广安(深圳)产业园、华蓥西部硅谷、岳池医药产业园,实地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安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变化与成就。

在邓小平故居,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段段难忘的影像资料,见证了伟人波澜壮阔的一生。在武胜县,编辑记者们参观了飞龙新农村示范区规划馆、红岩英雄文化陈列馆、高家院子、朝门院子等,其中,朝门院子房屋具有典型的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特色,且保存较完整。

据介绍,近几年来,广安结合地方特色,大力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打造城乡统筹示范区、产业融合发展区、生态宜居样板区、农耕文化传承区,有力地推动了乡村振兴。

新闻推荐

以问题为导向整治校园治安环境

“你好,同学,我们是华蓥市公安局双河派出所社区民警,现正对‘扫黑除恶进校园\’整治行动进行‘回头看\’,请问关于学校及...

华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华蓥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见证广安发展速度 全省报纸副刊编辑记者“小平故里行”活动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