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华蓥新闻 > 正文

高速路旁堆废渣及时处理保安全

来源:广安日报 2018-11-10 04: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林)11月8日,广安市接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群众信访件,反映“广邻高速华蓥山隧道旁(邻水往广安方向)堆放有废沥青等废弃物,废物堆无任何防尘防渗漏措施,该区域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请相关部门及时处理。”接到信访件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市环保督查组、市交通运输局、四川川东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赶赴现场,对信访件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核查并制定解决方案。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兴华表示,当天上午,他们已责令川东高速公司对料场废渣进行全部覆盖,并调集车辆,对废渣进行清运处理。“我们已现场采取水样,按照要求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地下水进行检测,并把检测结果及时报送有关部门。”李兴华说,针对信访件反映的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加大核查力度,加强对企业的监管,增强企业环保意识,强化对废弃物堆放的管理,严格落实防尘防渗漏等措施,确保群众出行与饮水安全。

新闻推荐

完善城市功能配套 高新区城管局全力推进公厕建设

本报讯(江海记者刘小庆)2018年,高新区城管分局承担新建两所公厕的省级民生工程建设任务,目前两座公厕已完成前期选址、地勘、...

华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蓥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高速路旁堆废渣及时处理保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