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华蓥市查封大宗内外标签不一致产品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4-23 06:0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华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进行电商平台巡查时,发现一家网络店铺售卖的“方便火锅”内外标签不一致,执法人员立即对售卖该产品的线下公司开展调查。

根据网络巡查线索,该公司存在问题的产品为“七格格重庆火锅(肉多多)”和“七格格重庆火锅(菜多多)”,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对库存产品进行拆包检查,发现该产品内的食品“手工粉”内包装标签上的营养成分表与产品外包装上的营养成分表不一致。随即,执法人员根据现场检查情况,对该公司库房内外标签不一致的产品采取了封存扣押,并及时进行了抽样送检,现场执法人员共查获内外标签不一致的产品共计2604盒。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该局提醒消费者,在购买食品时要注意查看内外标签是否一致,如发现有异常,应及时寻找商家退还货款,主动维护自身权益。生产、出售食品的商家也应严格查验所售商品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标准,主动净化市场环境。

(傅有超)

新闻推荐

多举措给责任书“瘦身” 截至目前,全市乡镇(街道)责任书签订数量同比下降22%

本报讯今年以来,华蓥市在全市范围内大力开展责任书“瘦身”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除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签订的责任书外,一律...

华蓥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华蓥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蓥市查封大宗内外标签不一致产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