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四川力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人干劲足 一线生产忙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6-25 04: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尹姮)原材检验、切管倒角、缩头端、洗净烘干……6月13日,位于华蓥山经济开发区西部硅谷二期的四川力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机器运转,工人们操作熟练,在各条流水线上鼓足干劲生产。

“公司自今年2月投入生产以来,产量和产值逐月递增,5月份总产量39万个,实现产值78万美元。目前,订单已经排到了10月份。”该公司制造经理庄松涛告诉记者。

四川力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签约后入驻华蓥,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台商独资企业,主要生产热导管、散热模组等电脑、电子电机相关零部件,厂房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工人600余人。

“我们的产品主要发往惠普、戴尔、华硕等一线品牌笔记本电脑的代工厂,经过成品组装后出口到国外。”庄松涛介绍,为保障产品的质量,公司建立了标准的测试流程和监督机制,确保每个产品在出厂之前都经过完备的检验。

“短短不到半年时间,企业能够迅速壮大,生产红火、订单不断,这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庄松涛深有体会,在公司成立之初,当地有关部门就积极协助处理遇到的各种问题,企业用地、办证一路绿灯,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他们安心生产,消除后顾之忧。

在保持订单稳步增长的同时,该公司还加大了对新产品的开发力度,从而带动企业的良性发展。“接下来,我们设计研发的均温板即将上市,以拓宽更大的市场空间。”庄松涛对未来充满信心,按照下半年每月72万个产量的目标,预计今年年产量将突破500万个,实现产值1000万美元。

新闻推荐

明月镇:警示教育会开到农村院坝里

本报讯“这个娃儿真的可惜了,当过兵,人又年轻,还是村主任,结果挥霍公款去参与赌博,本来前途多好的,结果现在不仅违了纪,还被判了...

华蓥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华蓥,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夏至赏荷正当时2019-06-22 06:07
猜你喜欢:
跑“摩的”的父亲2019-06-19 06:07
评论:(四川力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人干劲足 一线生产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