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多措并举 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8-13 01: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连日来,华蓥市林业发展中心扎实推进高温伏旱天气森林防火工作。

目前,华蓥市森林火险等级较高,森林防火形势异常严峻,该中心认真组织开展森林防火责任制落实情况“回头看”,切实把防火工作中的各项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按照“严于常时,高于常规”的要求,始终保持高度的警觉、临战的劲头,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措施到位,应急准备到位,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和人员伤亡事故;积极组织森林防火应急队伍开展防火培训、演练工作,提高人员扑火技能,充分发挥队伍的骨干作用;全面做好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工作,对损耗的物资、机具进行补充和维护,随时保持临战状态;成立森林防火检查组,加大明查暗访力度,进行森林防火大检查和拉网式大排查,努力排除火灾隐患,对存在的问题及时通报、切实整改;严格按照森林防火值班制度要求,落实好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坚持24小时值班,确保信息畅通;严格火情报告制度,一旦发生火情,能够及时处置并按规定程序上报。(刘丹)

新闻推荐

打造山居样板地 专家论道华蓥山 主持人:刘婧 周文平 嘉宾:蒲长文、韩刚、何甫生、魏明伦、刘锋、林翼然

开坛的话山不在高,有仙则名。山居文化,由来已久,自先秦至今,源远流长几千年,形成了丰富的内涵和深刻的影响。对城市而言,山是“...

华蓥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华蓥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措并举 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