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华蓥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把旅游文化节食品安全关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8-15 06:0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记者从华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在日前举办的华蓥山旅游文化节期间,该局采取多项举措,护航节日食品安全。

全面排查,突出重点。以酒店餐厅、厨房以及自助用餐区为重点,覆盖旅游景区小卖部、小经营店,时刻注意沿途农家乐,全面排查,关注细节。严格审查入场食品生产经营者的食品摊贩备案卡、健康证等相关证照。对主体不合法的、食品安全卫生不达标的,坚决整改或拒绝进入。教育引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游客吃上安全放心的食品。

分兵把守,保障到位。活动期间,执法人员针对旅游区沿途农家乐、酒店茶餐厅、美食街实施驻点监管、分兵把守,做到责任明确、纪律严明,发现问题后立即整改,并督促落实保证整改到位。对整改后仍然不达标的,约谈相关负责人,甚至依法吊销营业执照,强制关停退出。

做好预案,有效应对。对于旅游文化节中可能出现的食品安全卫生问题,做好预案以及有效应对措施。成立应急处置领导小组,随时应对处置突发事件,做到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处置,扎实做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突发事故防范和处置工作。

(张峰)

新闻推荐

合景泰富集团中西部片区设计总监、大邑分公司总经理林翼然:要让自然与人文相映生辉

峰会上,合景泰富集团中西部片区设计总监、大邑分公司总经理林翼然客观分析了山地旅游开发优缺点,并对山水旅居的可行性进行...

华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蓥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蓥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把旅游文化节食品安全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