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小伙伴们注意啦! 南大梁高速达州段区间测速点位下周启用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9-13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从四川高速公安五分局二十一大队获悉,南大梁高速达州境内将增设两处区间测速点位。这两处区间测速分别位于南大梁高速铜锣山隧道两头和华蓥山隧道两头。

据悉,为加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加大对机动车超速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严防因超速引发的交通事故,四川高速公安五分局二十一大队全面启动了移动测速点位,从今年9月16日起,南大梁高速达州段也正式启用两处区间测速仪点位,并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这两处新增的区间测速点位分别位于南大梁高速达州段461KM——466KM(双向),即铜锣山隧道两头,区间距离约5公里;南大梁高速达州段484KM——493KM(双向),即华蓥山隧道两头,区间距离约9公里。测速路段限速70公里/小时。

高速公安民警表示,隧道是高速公路上的特殊路段,也是事故多发的路段之一,此次启用的两处区间测速点位,能有效控制隧道内的车行速度。同时,也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好交通秩序。

(杜毅 本报记者 程序)

新闻推荐

广安市多彩活动 喜迎中秋国庆

本报讯(记者罗芮)9月11日,市国资国企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在市民广场开展。此次展览将持续...

华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蓥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伙伴们注意啦! 南大梁高速达州段区间测速点位下周启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