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央视中秋晚会 五位川籍明星精彩亮相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9-14 02:50   https://www.yybnet.net/

张靓颖

陈彼得

李宇春

近百位明星献演 带来不同风格的歌曲

今年中秋,时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澳门回归20周年等诸多大事喜事的节点,因而晚会主题突出“家国情怀”。围绕着这一理念,晚会以《花月圆》《山河恋》《共婵娟》三个篇章为结构,以歌会形式为主线,采用舞蹈、器乐、交响乐、情景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以及全息技术、虚拟场景、高空焰火等多种形态的包装手段,精心创意编排、层层推进,不断深化主题。

郭兰英、

韩磊、张靓颖、谭维维、尚雯婕、易烊千玺、刘涛、黄晓明、杨颖、包贝尔、蔡琴、王祖蓝、欧阳娜娜、梁静茹、李宇春、张靓颖等近百位明星献演了各种不同风格的歌曲,整台晚会风格独特、主题突出、唯美时尚,取得了巨大成功。

晚会由李申、景欣两位导演联袂执导。两人是执导中秋晚会多年的老搭档。2019年的中秋晚会,无论在节目内容、包装形式还是演员阵容等方面,都堪称最强的一次。

五位川籍明星亮相 引起全国观众强烈关注

近年来,在北京影视界、声乐界,四川明星已成为中国艺术舞台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晚会上,李宇春一身时尚献唱的《下个路口见》,曲风轻快、律动感十足。同样是川籍明星的谭维维,激情演唱《敢问路在何方》,她以流行音乐唱法,嗨翻全场。而张靓颖献唱了《我的梦》,“想飞就用心地去飞,谁不经历狼狈,我想我会忽略失望的灰,拥抱遗憾的美”,婉转而充满力量,表达出对梦想与未来的信心与决心。

霍尊携手另一位川籍歌星吉克隽逸,献唱了《乘风破浪》。吉克隽逸声音磁性超具感染力,柔情豪情兼具。另一位川籍歌星陈彼得,在舞台上献唱了歌曲《一剪梅》。这位75岁、从台湾回到成都生活的音乐人,演唱时有些激动,称自己要把这首歌献给“伟大的祖国母亲”。

今年央视中秋晚会,李宇春、张靓颖、谭维维、吉克隽逸、陈彼得5位川籍明星集体亮相,为全国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演出。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

中秋假期首日红色旅游受追捧

9月13日,记者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中秋假期第一天,旅游市场呈现“冰火两重天”:部分市州受持续降雨影响,景区游客接待量降幅较大;部分市州天气晴好,节日气氛浓厚。

近郊游和乡村旅游持续火爆。以探亲团圆、家庭游、亲子游为主的家庭自助游、短线游、近郊微度假等项目盛行。各地返乡游客、短途游客明显增多。

精品红色旅游路线受追捧。小平故里、华蓥山成功吸引更多游客关注,不少游客利用中秋假日,来到小平故里瞻仰伟人风范、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初心、践行使命。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记者杨金祝

新闻推荐

小伙伴们注意啦! 南大梁高速达州段区间测速点位下周启用

本报讯记者从四川高速公安五分局二十一大队获悉,南大梁高速达州境内将增设两处区间测速点位。这两处区间测速分别位于南大...

华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蓥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央视中秋晚会 五位川籍明星精彩亮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