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国庆期间夜游成都热度增长6成

来源:成都商报 2019-10-06 02:27   https://www.yybnet.net/

国庆长假已经过半。据去哪儿网大数据显示,今年国庆长假前3天,成都许多热门景点人头攒动,夜游经济、红色旅游成为今年国庆成都以及四川旅游新的增长点。

今年国庆长假,成都底有多火?据去哪儿网大数据显示,今年国庆长假前3天,坐飞机来成都游玩的人数较去年同期增长14%,火车票热度增长27%。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夜游”成为新风尚。数据显示,今年国庆长假前3天,有关“夜游成都”的相关旅游产品热度较往年增长6成,许多商家推出了晚上6点或者晚上7点出发的夜游专属旅游产品,锦里、宽窄巷子等成为热门景点,部分产品搭配精修照片,受到年轻游客的欢迎。

此外,红色旅游线路是今年国庆长假期间的另一热门。邓小平故里、华蓥山游击队遗址、安顺场、夹金山红军纪念碑等四川省内红色旅游景点,热度较往年增长4成。“缅怀革命先烈,汲取精神力量”成为今年国庆长假期间许多游客的旅游需求。

国庆长假过半,游客们在抓紧时间游玩、观光的同时,也逐步开始计划返程。据去哪儿网大数据预测,今年国庆长假返程高峰从10月5日开始,6日、7日机场、火车站等交通枢纽将迎来客流高峰。

10月7日成都至上海、深圳、杭州等地航班,出现多个航班经济舱售罄的情况。成都至北京航线更是火到不行,从6日开始,成都至北京航线多个航班就只剩少量全价公务舱,7日晚间多个航班已出现全舱售罄的情况。不仅如此,7日成都至北京周边的天津、石家庄等地航班也有多个航班出现全舱售罄的情况。

回蓉方面,10月7日昆明、海口、兰州等地至成都的机票销售火爆,个别航班只剩少量全价经济舱有余票,还没有预订返程的游客必须要抓紧时间了。

红星新闻记者 何筝

新闻推荐

祖国 为您自豪 为您添彩

10月1日,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70年以来,中国经济快速腾飞,经济和社会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广安...

华蓥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华蓥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庆期间夜游成都热度增长6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