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线上平台“透视”黄金周亮点 携程数据显示: 来蓉自由行人均花费3556元 超越北上广

来源:成都商报 2019-10-08 01:50   https://www.yybnet.net/

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国庆假期七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82亿人次,同比增长7.8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6497.1亿元,同比增长8.47%。

红色旅游人气旺

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发布的全国热门客源地TOP10,上海、北京、广州位列前三甲,成都、深圳紧随其后。记者盘点各旅游平台发布的数据发现,红色旅游成为今年国庆假期一大亮点。来自文化和旅游部的信息显示,北京、井冈山、遵义、南昌、延安、嘉兴、广州等红色旅游热点城市受到广大游客欢迎。同程艺龙及同程旅游发布的《2019年国庆黄金周居民出行及出游消费盘点》也显示,与新中国诞生、长征等重大历史事件相关的主题纪念馆、博物馆、遗址等成为黄金周期间红色旅游的“超级IP”。红色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的四川,多个景点成热门目的地。去哪儿网大数据显示,邓小平故里、华蓥山游击队遗址、安顺场、夹金山红军纪念碑等四川省内红色旅游景点热度较往年增长四成。

成都酒店热度高

哪些旅游目的地最吸引自由行游客?根据携程自由行数据,三亚、上海、广州、成都、北京是最受自由行游客青睐的人气目的地TOP5。梳理国内自由行人气目的地排名前10位的城市消费账单,就单次人均花费而言,成都以人均3556元的优势超过了北京、上海、广州等人气目的地,在10个自由行人气目的地城市中排名第二。此外,去哪儿网发布的报告显示,成都超越北上广,成为国内酒店热度第一名。

红星新闻记者 李彦琴

新闻推荐

红色游火了、乡村游热了、出游方式多了……“十一”黄金周,广安大地再次迎来如潮水般的游客,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活动与产品满足不同层次游客的需求,带来假日的欢乐 红色

□本报记者刘莉华“十一”黄金周期间,八方游客畅游广安山水,领略广安魅力,掀起了又一个金秋旅游新高潮。据统计,广安市红色旅...

华蓥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华蓥,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线上平台“透视”黄金周亮点 携程数据显示: 来蓉自由行人均花费3556元 超越北上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