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国家电网广安供电公司在参观中深化学习 认真做好结合文章

来源:广安日报 2019-10-09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卢琴 雷彬

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市发展和改革委、国家电网广安供电公司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参观学习活动、停电应急演练,以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市发展和改革委:

参观学习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近日,市发展和改革委组织全体党员、非党员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观了广安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光辉的典范”主题教育专题展、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通过全面了解全市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观看一张张少部分党员干部贪污腐化的图片资料,全体人员深刻意识到腐败对个人、家庭、社会、国家的巨大危害。“光辉的典范”主题教育专题展生动呈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邓小平同志牢记初心使命,致力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坚定信念。在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里,一系列照片、实物以及一个个英雄故事,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崇高思想境界和浩然革命正气,全体党员为之叹服。

参观结束后,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面对艰难险阻,始终不改初心的精神,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对腐败行为要引以为戒,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国家电网广安供电公司:

守初心担使命

用心点亮万家灯火

“东南片区大面积停电,急需抢修……”9月30日上午,在广安东南片区华油苑外的10千伏华油开闭所,国家电网广安供电公司开展了停电应急演练。模拟开闭所受路过车辆碰撞损坏,造成城南一号、鹭岛国际、天下豪庭等六个小区失电的场景。

演练过程中,参演部门按照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预案,对照应急岗位职责,科学决策、迅速响应、高效运转,应急小组沉着应对,调度命令准确,运维人员巡视到位,抢险人员抢修及时,模拟操作规范有序。此次演练,不仅检验了该公司应急供电保障能力,同时有效提升该公司员工对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员工彼此的配合协作。

据了解,国网广安供电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把主题教育与企业的各项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相结合,用实际行动守护电网稳定和安全,用真情服务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初心和使命。

新闻推荐

国庆期间夜游成都热度增长6成

国庆长假已经过半。据去哪儿网大数据显示,今年国庆长假前3天,成都许多热门景点人头攒动,夜游经济、红色旅游成为今年国庆成...

华蓥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华蓥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国家电网广安供电公司在参观中深化学习 认真做好结合文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