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推进“三抓”工作引领项目“加速跑”

来源:西南商报 2019-12-10 22:05   https://www.yybnet.net/

推进“三抓”工作

引领项目“加速跑”

近日,四川省华蓥市工业园区坤鸿电子厂的员工正在生产线上紧张工作。

据了解,华蓥市以工业园区为平台,以电子信息产业和新型材料等为发展重点,强力推进“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今年以来,已签约招商引资项目79个,计划投资194亿元;共有133个重点项目获得中省资金支持,到位资金26.23亿元,同比增长10%;储备近期项目177个,总投资376.6亿元。

特约记者 邱海鹰 摄

新闻推荐

华蓥法院执行到位1800万余元

“金秋利剑”行动本报讯(王章申巧容)6日,华蓥市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金秋利剑”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及今年来该院涉民...

华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蓥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推进“三抓”工作引领项目“加速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