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前11月广安市小平干部学院培训达344个班次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2-11 06:4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广安讯(黄辉 记者 余萍)近日,记者进入广安市小平干部学院,办公楼前的LED显示屏上清楚地显示着本周的培训清单,清单上包括了前来培训的班次、人数、时间等情况。“本周共有13个单位、600余人前来参加培训,这些单位来自全国各地。”广安市小平干部学院常委副校长何敏介绍说,今年以来,每周培训超过600人次已成为常态。

据悉,今年1—11月,小平干部学院累计培训344个班次、31098人次,同比分别增长27.88%、20.72%。这是院(校)成立以来,年度培训首次突破3万人次。其中,11月培训6259人次,单月培训首次超过6000人次。

为充分发挥小平故里的优势,去年10月,广安市小平干部学院正式成立。小平干部学院正式成立后,深入挖掘邓小平故里、华蓥山等红色文化,充分利用革命老区红色教育资源,创新打造党性教育特色课堂,面向全国开展红色教育培训。

新闻推荐

刀锋笔意赋予刻字艺术现代品格

□张甜本报记者边钰一张普通的松木板,在刀缕方刻中,文字凸显而出,再加上或浑厚、或俏丽的颜色,一种情绪随着木板上的文字...

华蓥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华蓥,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前11月广安市小平干部学院培训达344个班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