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今年华蓥市万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驻前锋区龙塘街道办事处大桥社区鑫鸿公馆以来,以优质、贴心的服务赢得了业主信任,业主和物业之间关系融洽 当好“贴心管家” 打造温馨

来源:广安日报 2019-12-12 00:59   https://www.yybnet.net/

□前锋记者站 黄方瑶 本报记者 刘甜甜 任雨薇

“欢迎业主回家!”12月10日,记者来到前锋区龙塘街道办事处大桥社区鑫鸿公馆小区,小区出入口旁边悬挂的横幅吸引了记者目光,让人倍感温馨。记者还注意到,在门卫负责值守的安保人员只要看见有居民进出,都会主动微笑、点头示意,让人如沐春风。

径直走进该小区,只见公共区域整洁干净、绿化带郁郁葱葱,户外健身器材、儿童娱乐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在小广场,一些居民三三两两聚集在一起,或边健身边闲聊,或坐在公共休闲长椅上惬意地享受冬日暖阳。

小广场上,业主欧居琴正带着孙女在儿童乐园玩耍。“小区物业公司非常棒,管理很到位,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文明有礼。”她告诉记者,搬进这个小区后,打动她的不仅是环境,还有物业服务。平日里她常带孙女玩滑滑梯,物业工作人员巡逻时总会提醒安全注意事项,“小区楼道、路面的卫生都打扫得很干净,垃圾桶即满即处理,车辆都停放有序。”

继续往里走,一股文明温馨之风扑面而来。竖在路边的“提升小区环境质量,创建舒适宜居小区”的宣传牌,绿化带中点缀着“地球是我家,绿化靠大家”“青青园中草,暖暖心中情”等提示牌……在该小区随处可见的各种文明宣传标语,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小区居民文明出行。

华蓥市万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小松介绍道,鑫鸿公馆小区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小区,今年6月业主才开始陆续入住。在日常管理方面,该公司非常注重文明氛围的营造,着力为业主打造温馨的文明家园。“我们还要让小区每位居民支持、参与到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中来。”

王小松说,当前,不少业主还忙着装修,当他们遇到电压、天然气气压不稳等问题时,公司知晓后会全力协调,第一时间联系电力或燃气公司上门解决问题。

“在小区环境卫生方面,我们实行‘一对一’保洁,每一栋居民楼都安排了一名保洁员,在不同时间段收运垃圾,确保及时有效地回收处理垃圾。”王小松说,该公司在安防保卫方面,实行24小时值班制,同时加强巡逻防范,确保小区安全;在小区绿化养护上,还安排了专人定点、定区域做好日常绿化养护,让整个小区环境更加优美。

“住在这里,舒服!”业主雷立秀说,他喜欢在小区散步,散步中都能发现小区不一样的美,比如居民文明养狗、不乱扔垃圾等,“物业人员特别亲切,平日里遇到问题,都会得到他们的热心帮助。”

据悉,该公司进驻该小区以来,一直着力当好业主的“贴心管家”,以优质、贴心的服务赢得了业主信任,业主和物业之间关系融洽,赢得了业主的普遍赞誉。

“接下来,我们还会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完善各类基础设施,为业主们打造一个有温度的社区。”王小松表示,今后,该公司还会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活动为载体,把物业工作人员和小区业主聚集起来,拉近距离,增强互动,活跃小区氛围,构筑和谐温暖的“大家庭”。

新闻推荐

广安市政府党组召开 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本报讯(记者王林)12月5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以“新时代政府如何用新发展理念抓...

华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蓥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华蓥市万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驻前锋区龙塘街道办事处大桥社区鑫鸿公馆以来,以优质、贴心的服务赢得了业主信任,业主和物业之间关系融洽 当好“贴心管家” 打造温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