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一手抓好疫情防控 一手抓好经济发展 赵波赴华蓥市督导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2-19 01: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卢琴)2月18日,市委副书记赵波带队前往华蓥市,督导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赵波强调,当前,要把疫情防控摆在重要位置,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双胜利。(下转第四版)(上接第一版)

“上班的员工有多少?”“有没有外地重点疫区返岗人员?”“人员进出是否测量体温?”“生产车间是否严格消毒?”,赵波一行先后来到四川怡田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鼎力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力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华蓥西南水泥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已复工企业人员摸排、体温监测、清洁消毒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当前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赵波指出,华蓥市谋划早、行动快,各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运行规范,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值得充分肯定。赵波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统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通知》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奋力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要化“危”为“机”,落实好中、省、市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解决生产经营困难等政策措施,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引导更多外出务工人员实现本地就业。各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复工复产相关工作要求,做实做细调查摸排、日常监测、人员管控、健康教育等防控措施,既要周密防控疫情又要科学安排生产,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经济发展不耽误。

新闻推荐

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广安市交通建设类项目正陆续复工

本报讯(记者尹姮)2月14日,在华蓥山隧道及引道工程项目邻水段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几名戴着口罩和安全帽的工人正熟练地操作挖掘...

华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蓥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手抓好疫情防控 一手抓好经济发展 赵波赴华蓥市督导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