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华蓥:开展“奋进2号”行动 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3-21 01: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奋进2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华蓥市公安局统筹疫情防控和公安业务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有效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感谢你们及时破案,为我们企业挽回了损失。”3月初,兰渝铁路LYS-18标段项目经理部3名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神速破窃案,雄风扬警威”的锦旗送到高兴派出所民警的手中,并连声道谢。

原来,高兴派出所在对辖区复工复产的单位企业进行走访摸排时了解到,兰渝铁路LYS-18标段近期施工用的河沙石子被盗很多,影响到正常生产。为此,高兴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加大对工地周围的巡逻力度。在走访施工现场周围群众、排查线索后,很快就锁定了目标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在“奋进2号”专项行动中,华蓥市局以打开路,严厉打击涉企违法犯罪,保证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共侦破涉企案件5件,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

“警察同志,谢谢你们帮我们追回了被拖欠的血汗钱。”3月17日,从民警手里接过被拖欠工资的李某激动地说。

近日,该局侦查民警经过多日蹲守,将这段时间回家躲避疫情、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陈某一举抓获,成功为李某等23人追回工资189500.00元。

3月以来,华蓥市公安局以开展“奋进2号”专项行动为抓手,在深入推进疫情排查、防控工作中,及时了解工人需求,依法保障职工劳动报酬等合法权益,为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的用工环境。同时,该局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立足公安职责职能,加大对行业场所的管理,督促其落实内部安全管理责任,确保安全复工、安全复产,为辖区疫情防控、社会生产秩序恢复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黄刚 郭回兵)

新闻推荐

贫困户的暖心人

吴生荣在溪口镇金龙村的汪家涝村民组,提起本组村民郑其发,大伙都说他是一个敬老孝亲的人,尤其对村上的贫困户,更是照顾有加,被...

华蓥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华蓥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广安:耕牛闹春耕2020-03-19 06:40
猜你喜欢:
评论:(华蓥:开展“奋进2号”行动 助力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