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盗走外卖小哥电瓶车 被拘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3-26 00:5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华蓥市公安局双河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破获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某、谯某某。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悉,16日12时许,双河派出所接到美团外卖员袁某报案,称其新买的用于工作的电瓶车被盗了,工作无法开展十分着急。接警后,双河派出所民警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通过大量走访和分析研判,17日15时许,民警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某、谯某某。同时发现二人与辖区发生的多起盗窃案有关。18日11时许,陈某某、谯某某落网。经审讯,陈某某、谯某某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交代共盗窃电瓶车4辆、电瓶车电瓶3组、自行车轮胎1个,涉案价值近万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漆慧玲申巧容

新闻推荐

加强特种设备检查 保障重点项目安全复工

本报讯为确保特种设备安全,保障重点项目安全复工,近日,华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市内重点项目的特种设备进行了检查。广安过境...

华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蓥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广安:耕牛闹春耕2020-03-19 06:40
评论:(盗走外卖小哥电瓶车 被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