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华蓥市启动教育卫生优秀人才评选工作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6-02 05: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进一步激励教育卫生优秀人才立志华蓥、建功立业,近日,华蓥市启动“华蓥名师”“华蓥名医”“华蓥优秀教师”“华蓥优秀医务工作者”评选活动,拟通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征求意见、研究审定、公示、授予荣誉称号八道程序,评选出约100名教育卫生系统优秀人才。

根据该市《关于印发〈“华蓥名师”“华蓥名医”评选管理办法(试行)〉〈“华蓥优秀教师”“华蓥优秀医务工作者”评选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华蓥名师”“华蓥名医”“华蓥优秀教师”“华蓥优秀医务工作者”每两年评选1次,每届任期两年,经任期专项考核合格的,给予每人岗位奖励,享受优先申报评聘高一级职称和优先安排外出参加学术活动等。(黄超)

新闻推荐

让红色故事成为 国防教育的生动教材

本报讯(记者陈玲)每逢清明、“八一”前夕,在华蓥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都会有学校师生和干部群众前来凭吊革命烈士,在观看声光电...

华蓥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华蓥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蓥市启动教育卫生优秀人才评选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